考慮打肉毒掃除臉上皺紋鬆弛嗎? 看看別人諮詢問過的問題,醫師如何解答,心理會比較有準備ㄛ!

 

 

 

 

 

臉部

 

Q: 打肉毒桿菌會被發現嗎?

 

如題,我是男生,不想讓人知道自己愛漂亮,會不好意思。

 

補充:是要消除抬頭紋,如果扎到小血管就會有瘀血的問題那瘀血多久才會散?

 

A: 肉毒桿菌素除皺紋打完約第3天開始作用約第7天完成

 

大家只是會覺得你變年輕不會覺得奇怪。至於瘀血,只是小小的點,不常發生,約7天內就消失,而且只要打針就可能發生並不是什麼人施打就不會

 

Q: 我想要打肉毒在抬頭紋跟皺眉紋的地方~可是有聽說有人打了眉毛下垂的~這是真的嗎~?

 

A: 打的部位不對才會這樣有經驗的醫師施打不會喔

 

 

Q: 我想治療我的魚尾紋,應該要打什麼比較有用啊?電波拉皮還是怎樣的?玻尿酸呢?哪總好ㄚ

 

A: 魚尾紋為動態紋路打肉毒桿菌素比較適合,如果嚴重到併有靜態紋路般的程度才需打玻尿酸填補。電波拉皮也有效,不過比較起來不顯著

 

 

Q: 請問想要消除抬頭紋的話是不是打肉毒桿菌?? 打完會不會很僵硬很假呀??會很痛嗎??會腫起來嗎??

 

A: 如果是單純的動態抬頭紋打肉毒效果很好

 

打完有些人會覺得會壓眼的感覺,大概約一個月就正常了

 

不會很痛也不大會腫,是蠻方便快速的美容方法

 

Q: 有魚尾紋怎麼辦呢?!!

 

A: 魚尾紋屬於動態紋可以打肉毒桿菌素,約維持6個月,視個人體質與保養習慣而定。剛打完不會有任何異狀,切記四個小時內不要平躺,一週內不要接近熱源如吹燙髮、三溫暖等。

 

 

Q: 我真的很想打肉毒,也很努力去搜尋資料所以大概的作用我都知道

 

但我朋友去打肉毒雖然很便宜但效果不彰,還一直要他一個月補打一次   八成想賺我朋友錢吧

 

我很怕遇到這樣問題,所以可以有善心人士真的覺得有不錯的診所介紹給我,我真地很感激

 

A: 打肉毒桿菌素改善國字臉 蘿蔔腿或除皺都不會一個月打一次

 

最快至少也要間隔3到4個月以免人體對肉毒桿菌素產生抗體而無效

 

雖然不知道妳要改善什麼問題 不過還是建議妳不要因為便宜而打

 

不足量的或是稀釋過度的 以免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Q: 臉本來就大大肉肉的減肥過後,臉部鬆弛又有很深的紋路又會水腫感覺臉更大,希望臉部能非常緊實變小

 

A: 可以考慮做電波拉皮或肉毒拉提,都會有不錯的改善ㄛ!

 

Q: 肉毒桿菌瘦小臉效果好嗎?大約幾天後才會有效果?

 

A: 改善咀嚼肌肥大造成的國字臉打肉毒桿菌素是最有效又安全的方法

 

打完約一個月效果最好如果自己能配合不吃硬的或韌的食物效果更明顯,魷魚絲、口香糖、芭樂等都要避免。

 

Q: 肉毒瘦小臉可以維持多久?會不會有後遺症?

 

A: 打肉毒桿菌素改善大餅臉是安全有效的方法。療程三次打完一般即定型,如果自己能配合不吃硬的韌的食物效果更明顯。因為是可恢復的不大會有後遺症

 

 

 

Q: 肉毒桿菌可以一直打嗎?

 

A: 肉毒桿菌素可以被身體吸收,因此效果維持有期限,所以到期重覆施打並沒有問題,但是不建議間隔短於三個月。要找有信譽的醫師不要相信低價療程,效果不好又難以保障安全

 

 

小腿

 

Q: 一直以來都有在運動...從小到大就有小腿肌

 

隨著時間以來...不管怎麼減肥好像小腿就是不會變小

 

每次穿高跟鞋都很不好看...

 

聽說可以去做手術把小腿變小.但是我很怕開刀....

 

有聽朋友說可以打肉毒...聽說小腿會變小....

 

可否請有打過肉毒的朋友分享一下呢....

 

真的有效嗎?

 

A: 肌肉肥大造成的蘿蔔腿打肉毒桿菌素是比較安全而有效的方法

 

打完約1個月就有顯著效果半年打一次連續打3就可以明顯

 

地改善蘿蔔腿

 

 

手汗

 

Q: 我一年四季手汗都流個不停

 

我有上網查過,是可以開刀

 

也有人說可以打肉毒桿菌

 

那請問,有人了解手汗施打肉毒桿菌的嗎?

 

A: 手汗打肉毒桿菌素的效果很好不會有開刀術後代償性出汗的後遺症

 

打完約維持610個月,視需要再施打

 

狐臭

 

Q: 肉毒桿菌治療狐臭費用多少?

 

A: 打肉毒桿菌素治療狐臭效果很好效果可以維持68個月

 

費用各家不同但是差異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士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