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淚溝的分享在網路上很熱門呢


真的用玻尿酸補好後看起來甜美又好命


不像原來有淚溝時總是睡不飽的樣子



不過醫師的經驗很重要喔


博士診所張成源醫師提醒,因為部位比較靠近眼睛


打的位置要多注意


免得傷荷包又傷心喔!


~~QA精選~~


眼下細紋動態纹要作微整形 20點 很急急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小魚 ( 初學者 5 級)
2010-02-23 15:54:09
2010-03-05 16:03:01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500
網友正面評價 0% ( 共有 0 人評價 )
[ 檢舉 ]




我臉部比較乾又暗沉 然後眼下有細紋跟動態纹還有一點法令紋 朋友在約我要去打碳粉雷射可是我不知道是不適合~
是不是可以建議依下我該做甚麼樣的雷射還是電波拉皮?







    最佳解答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博士 ( 初學者 1 級 )
    美容保養團
    2010-02-23 16:38:24

    [ 檢舉 ]




    依據妳的問題做脈衝光或碳粉雷射改善眼下細紋然後打玻尿酸填補法令紋可能效果會好點 眼睛下面笑起來或因表情引起的動態紋可能比較難處理 電波拉皮對法令紋的幫助沒玻尿酸填補來得好 總之
    實際情形還是看到本人才更清楚

    2010-02-23 16:42:38 補充






    • 脈衝光或碳粉雷射也可改善臉色黯沉



     



    臥蠶很大但是淚溝也很深 這樣可以打玻尿酸嗎?


    如題
    我的臥蠶笑的時候還滿明顯的
    不笑的時候就是覺得那兩塊比較明顯一點
    但是我也有淚溝的問題
    在想會不會淚溝填補後
    很容易和臥蠶結合在一起
    看起來像一個大眼袋呢?
    還是又甚麼其他比施打玻尿酸更好的建議

    回答~~

    玻尿酸填補淚溝並不會影響臥蠶

    而且淚溝不見後臥蠶會更迷人...
    經醫師諮詢評估後再做比較恰當喔!

    因為是適當的填補讓它不明顯而不是打越多越好~~

     

     


    玻尿酸跟膠原蛋白的差別????


    我本身有淚溝..所以看起來感覺上比較老且好像總是沒睡飽似的泡泡的...
    去台中的洪勖峰皮膚科他說要打膠原蛋白...1萬...能維持半年..
    溪湖的唐信結皮膚科說要打玻尿酸.1萬5....維持1年左右
    玻尿酸跟膠原蛋白到底哪種淚溝比較有效?

     

    回答~~

    現在幾乎都打玻尿酸 效果也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士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