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匿名

發問時間:2010-03-31

解決時間:2010-04-08



2月初打了玻尿酸蘋果肌2CC.打完後臉有明顯的瘀青.而且說真的沒有像人家說的有比較飽滿的感覺.只覺得法令紋有明顯一點點.所以覺得應該是有效果吧..不然又沒變胖!
後來覺得瘀青一直還是有的.遠看就像有兩條線.而且凹凸不平.加上我原本就有一點淚溝.但是沒打蘋果肌之前沒人說過淚勾很嚴重沒精神什麼的!但打了以後反而大家都說很沒精神.感覺上淚溝很嚴重.而且臉看起來好像凹凸一層一層的.後來我就回去給醫生看.醫生說不是瘀青.是凹跟凸之間就會有陰影.幫我打了0.5CC的降解酶.打完後陰影有稍微改善一點點.但隔了快兩個禮拜.現在覺得還是有陰影的顏色.而且上了妝更明顯.就是臉看起來很怪.凹凸不平的感覺.好像變了一個人!

因為本來打蘋果肌是想讓臉不要那麼平立體一點.可是打了以後反而覺得臉更平面的感覺!所以在3月中又找了第2家打了鼻子的微晶瓷.說真的我已經懷疑第一家醫生的技術了.所以問了第2家的醫生.我是不是該再補淚溝?並且把蘋果肌的問題說給他聽.結果醫生說目前補淚溝效果並不會好.如果不想等它慢慢消就是重打蘋果肌然後淚溝的部份用小分子修! 我又問他那可以打降解酶讓之前打的蘋果肌都消掉回復沒打之前嗎?醫生說不行啦!我又問他說那為什麼我朋友打蘋果肌都沒有瘀青也沒有凹凸不平的情況?醫生說有時候可能跟打的深淺也有關!

現在這樣對我真的很困擾.失去自信!不知道是該回去第一間請他在幫我補打降解酶還是到第2間重打.可是重打又必須多花一次費用而且也擔心會不會跟預期的不一樣.影響到我工作必須化妝.因為我沒辦法修長假只能利用週休二日來休息!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博士 ( 初學者 1 級 )
2010-03-31 09:36:43
 

可能是打的深度問題  subQ打的比較深在肌肉層跟骨頭間或是脂肪層跟肌肉層之間 如果打的深度不一致可能就會凹凸不平
也許把玻尿酸降解掉會是比較好的方式不然就等時間讓它吸收掉
問題沒解決前再做 也許問題更複雜?
等問題解決了可以考慮彈力玻尿酸代替subQ打蘋果肌 不僅可符合妳的需求也可讓皮膚更水嫩更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士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