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Yahoo美妝網 

文 / 劉子鳳

 

圖片提供 / 瑪登瑪朵、伊林模特兒公司

 


專訪人物:小蠻
伊林名模,個性俏皮、談吐幽默、身材惹火,近年來,不但成了主持、活動圈的搶手人物,拍過一支搶眼的內衣廣告,而且橫跨戲劇演出,主演過中視「單數絕配」、「死神少女」、「黑糖瑪琪朵」、「黑糖群俠傳」等多齣偶像劇,後勢相當看好。


 

 


1.夏天穿著較清涼,請問妳最害怕露出哪一個部位?(手臂、大腿、小腿…)

A:屁股肉!我覺得不運動,屁股肉很容易下垂,「微笑線」很低,解決的方法就是做運動,之前還做瑜珈,想讓它變緊實,這兩年,我還經常用力捏它、做推脂運動哪!

2.為了維持曼妙身材,請問你夏天的飲食是否會作特別調整或控制?請分享三餐的食物

A:為了瘦下來,我跑去「埋線」,花了八、九千元,我的身高172公分、48公斤,前一陣子曾胖到52公斤,為了瘦下來,我一天只吃「半」碗澱粉,晚上過了七點就不吃東西、不喝水,早上起床時,水果儘量吃,但會以「芭樂」為主食,不過,我超愛吃「炸物」,特別是「麥當勞」,如果非吃不可,就在中午以前吃掉!

3.請問夏天最適合吃什麼減肥?有無特別的食譜或飲料可以分享?

A:我一到夏天一定不喝手搖飲料,只喝茶或低脂拿鐵,我的食譜很簡單,就是限定一天只吃「半」碗澱粉,早餐的水果儘量吃芭樂、葡萄柚,中午以前可以吃好一點,但,一定要是少油少鹽的食物,熱量超高的火鍋湯,一口都不可以喝!

4.請問最適合夏天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A:我認為最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就是「多走路」,大家都說「走樓梯」好,不過,走樓梯會使腿肌變大,最好的方式就是早一站下車,走路到目的地,走路時,要半走半逛,一有休假就去走路,走路時,我會穿有一點點跟的鞋子,才不會傷到腳。


 

5.除了飲食控制外,請問你會塗抹任何瘦身產品嗎?請分享好用的產品

A:會,我擦一種名叫AZORIA的緊實霜,是國外的牌子,朋友代理的,一瓶100ML,就要1600元,省省擦,大概可以擦一個月,我覺得它真的很有效,但它的味道很重,擦起來有點臭,我把它放到按摩機裡按摩屁股肉,已經用了三年。專櫃的知名品牌我用過,效果不明顯。

6.請問你會嘗試吃纖體瘦身食品嗎?是否會有副作用?效果如何?

A:有,我買了三大盒每包只有45卡的代餐,很多女生都在吃,但我吃了「半」盒就受不了了,大概有點不合我的味口吧!

7.為了讓身體曲線更完美,夏天時你會作哪些運動?

A:我一有空就會做瑜珈、游泳,平常一邊看電視就一邊拉筋,一拉就是兩、三小時。

8.請問夏天應該吃什麼,才能保有皮膚水噹噹?

A:自己煮好湯,皮膚就會水噹噹。我最愛吃自己煮的大蒜雞湯,可以排毒、補充肌膚的膠原蛋白,平常還會吃DHC的膠原蛋白錠,另外,我每天都會喝一包「老行家」的珍珠粉,幫皮膚美白。


 

9.夏天穿涼鞋的機會多,請問你如何加強保養腳部的肌膚?請分享特別好用的產品

A:我沒什麼腳皮,所以就在身體去角質時,順便幫腳部按摩一下,我也不會敷腳膜,不過,我每天一定會強迫自己躺著呈L型,抬腳約20分鐘,有時甚至抬到腳麻了才放下來。

10.夏天你會特別加強哪些身體部位的除毛?請分享好用的工具及方法

A:我天生沒有腋毛、腿毛,為了穿比基尼,針對比基尼線做了四次雷射,據說,起碼要做六到八次才會完全除毛,但是雷射實在太痛了,我只做一半,就痛到放棄了,哈、哈。


PS: 3D脈衝光除毛有效又不會很痛喔! 真的怕痛也可以先抹麻醉藥膏,很安全的!

11.請問你夏天會特別加強皮膚去角質嗎?多久進行一次?請推薦去角質的產品!

A:每天洗澡時,我會用沐浴球(買沐浴乳送的)仔細清潔肌膚,尤其是背部、膝蓋、手肘等地方,但,我很少使用身體去角質霜,因為我比較贊成用「物理」性的方法,而非「化學」方法。

12.近期你聽過最新鮮或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A:有,就是代餐包,大家都說很有效,我只吃了咖哩口味,就受不了了,不過,我覺得每一個人的口味不同,如果吃對我的胃,也許我會考慮再嘗試。我聽過最可怕的減肥方式就是吃減肥藥,吃了會心悸,千萬不要輕易嚐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士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